Dorothy7.

💞Dorothy

【豆腐丝】【ABO】从这里,再开始

cp:Alpha!莱万多夫斯基x Omega!罗伊斯


ABO预警!ABO预警!ABO预警!


Mpreg!


是自己的一个脑洞,无妻无女友设定,不喜勿喷。


背景简介:在多特做队友时期,莱万和罗伊斯完成了标记,可是他们当时只是为了互相帮助,并没有想到爱情的层面上去。后来莱万转会,罗伊斯想要取消标记被莱万拒绝并在一次意外中有了克拉拉,两人决定将这个可爱的小姑娘留在慕尼黑,而罗伊斯会不定期过来探望自己的女儿。


在这个过程中,有些迟到的东西,开始慢慢发酵了。(那当然是爱情了。)


如果喜欢的人多以后会考虑扩写,渣文笔,OOC!


————————————


"起床啦。"罗伊斯轻手轻脚地走进了卧室,在女儿的一团乱发上揉弄了一下。


"Papa!"克拉拉原本还是有些不情愿地睁眼,看到是将近一月未见的爸爸时兴奋的跳起来挂在爸爸身上。


今天是小姑娘的生日,罗伊斯早早就从多特蒙德赶了过来,女儿的生日宴会做父亲的怎么能缺席呢。


"Papa,我给你做了这个!"小女孩从枕头底下抽出了一张粉红色的卡片,四角贴着纸花或是蝴蝶结,周围则用亮片亮粉装饰,正中央用彩笔写了一句话:


"谢谢爸爸!"旁边是克拉拉画的歪歪扭扭的小爱心。


"这是Daddy和我一起做的!因为Daddy告诉我,Papa为了让我出生吃了很多苦,所以要好好感谢Papa!"克拉拉打开那张卡片,里面是一家三口为数不多的同框相片。


罗伊斯忽然鼻头一酸,把女儿揽在怀里轻轻吻了吻。


由于他和莱万的关系,小姑娘的生活中大部分时候都只有一个父亲的陪伴。虽说至少每两天他们就会有一次Face Time,至少每一个月他们都会相见一次,但是罗伊斯能够陪伴女儿的时间可谓是少之又少。就算是女儿的生日宴会都是莱万一手策划,他只是提了几个点子而已,他知道女儿无比渴望拥有一个两个父亲能和睦相处的幸福家庭,而不是像他和莱万那样每次见面都泛着说不清的尴尬。


如果他和莱万能够从头再来一次,结局会不会这么糟糕。


罗伊斯把自家的小姑娘从床上抱下来,先带着孩子去洗漱,然后给她套上了早准备好的公主裙,接着想给女儿扎头发却不知从何下手,摆弄了一番后还是选择放弃。


"我来吧。"一旁看着这个场景努力憋笑的莱万走过去接下梳子,三两下就给女儿梳上了一个漂亮的发髻,再在头顶夹上了有Hellokitty作装饰的发夹。


罗伊斯想到了什么,跑到客厅里在背包里翻了半天拿出了一个透明的小盒子,里面是一顶闪闪发光的小王冠。


罗伊斯拆开盒子,把里面亮光闪闪的小王冠别在小女儿的发髻上。克拉拉兴奋地跑到自家穿衣镜前,捣弄着头上的小王冠,一脸纯真的笑容。


罗伊斯想起女儿刚出生时,被裹在襁褓里,轻轻的放在他的臂弯里。初为人父,他还不知道怎么正确地去抱一个小婴儿,小心翼翼的像是害怕动作大一点就会把小孩弄碎了一样。第一次抱到克拉拉的莱万也是这样,他健壮的手掌托着婴儿脆弱的后脑,在他们女儿的额头下留下一吻。当时罗伊斯虽说已经累到不行,还是为这个画面扯出了一丝笑容,他从未如此感激上天赐予他的这份礼物。


现在躺在他们臂弯里的那个小小婴孩已经长成了能在地上蹦蹦跳跳的小人,莱万对于照顾孩子的一切也更加得心应手,相反是自己还有些许的不熟练。


克拉拉的出生让他们成熟了许多,两人也不再为莱万当年的转会而争执,对于创造出了克拉拉的那场意外也是绝口不提,只是在两人这不明不白的关系上,他们显得有那么一丝的犹豫。


他们总认为对方不是那个最好的人,可是却一点都离不了对方,虽是不承认,但心里总是在念着对方。


"先吃点这个垫垫肚子,我去做早餐。"莱万端来两小碗土豆泥,吻了吻女儿的额头。


厨房里很快飘来煎培根的香味,罗伊斯才想起他匆忙赶来慕尼黑,还什么都没吃过。


于是他端起那小碗土豆泥,用小勺送进嘴里。


端着盘子出来的莱万看着桌子旁的两个人不禁露出了笑脸,果然是父女俩,吃东西都那么像。


"这次能留多久?"他把盘子放到罗伊斯跟前,转身去拿餐具。


"两天吧,我买的明天下午的票回去。"罗伊斯见着本来开开心心的女儿突然有些低落了,忙去问孩子怎么了。


"我想和Papa多待几天。"孩子委委屈屈地趴在罗伊斯怀里,仿佛下一秒就要哭出来。"Papa走,我就跟着Papa一起走。"


罗伊斯向着莱万投出求救的眼神,没想到莱万只是耸了耸肩。"你最近应该不忙吧?"


"是倒是……"


"太好了!我现在就去打包行李!"


罗伊斯忙把去杂物间翻找自己箱子的小女孩拉回来。


"等你过完生日再说。"罗伊斯把小人按在凳子上,接过莱万递过来的刀叉开始吃饭。


吃完饭罗伊斯准备收餐具的时候莱万却突然伸过来一只手,在罗伊斯嘴角擦了擦。


"有奶粘在你胡子上了。"


莱万一脸无辜的收回手,端着盘子叉子走开了。


罗伊斯觉得自己的脸有些发烫,一定是空调开得温度太高了。


饭后两个人瘫在沙发两边翻看手机,这时克拉拉跑过来,扯了扯罗伊斯衣袖。


"怎么了亲爱的?"罗伊斯抱起小姑娘,让她坐在自己大腿上。


"Papa,我可以要个生日礼物吗?"


"说吧。"罗伊斯挠了挠女儿的下巴。


于是莱万就看见罗伊斯的脸忽的红了。


"宝贝,我和你Daddy并不是…并不是你托尼叔叔和米洛叔叔那种关系,所以我们没办法再给你生个小弟弟。"


"可是,可是Papa和Daddy不就应该是那种关系吗?就是幼儿园老师说的那种,夫妻?"克拉拉迷惑地看着罗伊斯,这样罗伊斯感觉更加无奈了。


"但是生小弟弟要受很多苦,你不会希望Papa受苦的不是吗?Daddy也不希望Papa再受苦,所以你才没有妹妹或是弟弟。"莱万过来解围,把小女孩抱进自己怀里。


要不是想着上次因为他们这不明不白的关系罗伊斯受了不少苦,照他去多特照顾罗伊斯的次数,一个足球队都该有了。


小女孩想了一会,点了点头,跑到一边玩去了。


莱万没有动作,还是蹲在罗伊斯面前看着女儿。


“她真是学了不少东西呢。”莱万笑的温柔,罗伊斯忍不住又一次沉醉在男人灰蓝色的眼眸中,无法自拔。他还记得,莱万当初主动提出帮助抑制剂失效的自己,两年从未有过任何越界的举动,照顾自己也是无微不至。


可是他们真的合适吗?


这是罗伊斯想得最多的问题,也是他走向朝着莱万的那条路上的唯一障碍。他一直无法在这件事上提起自信,这使他常常深夜无眠,使他内心酸涩,最幸福的时刻常常也会给他带来痛楚。


“马尔科,你再考虑一下。”莱万坐到了他的身旁。“克拉拉大了,她需要一个完整的家庭。”


“你可以给她找到一个温柔的Omega母亲,我说过,只要对克拉拉好,我都不介意。”罗伊斯还是那样,一次次加固自己和莱万之间的屏障。


“马尔科,你知道我不是这个意思。”莱万顿了顿,他之前说过好几次,无一例外的都被罗伊斯所拒绝。“我的意思是,一个有你,有我,有克拉拉的家。我们能够给克拉拉一个更好的成长环境,说不定……”莱万顿了一下,好像是在犹豫。“说不定,也是给我们一个机会,从正确的方式开始。”


莱万望向罗伊斯,眼里满是希望。


罗伊斯没有回答,只是望向了克拉拉。


莱万说的很有道理,这样的家庭怎么说都是不利于他们小女儿的成长的。


那晚上克拉拉因为玩了一天,很快就趴在罗伊斯身上睡了过去。罗伊斯拉了一条毯子盖在小女儿身上,轻轻揉捏小女儿柔软的头发。和孩子们打了一天周道,他自己也有些疲累,也跟着睡了过去。


付了派对策划师费用后莱万走回家中,当即就看到了沙发上熟睡的一大一小。他把克拉拉轻轻抱起来,放回儿童房床上,轻轻解开了女儿的发髻,把那顶小王冠好好收进梳妆台的抽屉里。


轻轻带上门准备去把罗伊斯抱回去的时候罗伊斯却自己醒了。


“莱万。”莱万看到罗伊斯望向自己。“我答应了。”莱万听见罗伊斯说。“我答应你那求婚不像求婚,告白像告白的家庭重建申请了。”


莱万终于名正言顺地把朝思暮想的人儿抱紧,语无伦次地诉说爱意。


-------------------

求评论——如果有人喜欢看,那就扩写成一篇中篇吧~






评论(30)

热度(1255)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