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othy7.

💞Dorothy

【豆腐丝】【ABO】从这里,再开始2

cp:Alpha!莱万多夫斯基x Omega!罗伊斯

ABO预警!ABO预警!ABO预警!

Mpreg!

写在前面:平行宇宙!时间线是在克拉拉生日两人在一起后。

——————————————————

关于三个人在家里的定位,他们早早默契地达成了共识:罗伊斯负责受宠,克拉拉负责可爱,莱万负责苦力。

当罗伊斯抱着克拉拉,克拉拉抱着一颗小足球一齐向莱万投向注意的时候,莱万知道一定是自己该做什么了。他抬头看了看墙壁上的钟,该给两个人切水果吃了。

他走进厨房,将冰箱里的水果掏出来放着,接着从壁橱里拿出沙拉酱。在等着水果稍微回温的空档他去卧室掏了一件外套出来给刚刚带着克拉拉运动过满身大汗的罗伊斯套上,那还是一件罗伊斯上次不小心落在这里的多特蒙德外衣,莱万好好地洗过叠好,收在里衣橱里。现在衣服上还沾着淡淡的洗衣粉香味。

罗伊斯有些抗拒,感到窗外吹来的凉风还是接受了。现在正在比赛期间,更别说下个星期就要和莱万在赛场相见了,他得照顾好自己的身体。

趁着莱万去切水果,克拉拉又爬到了罗伊斯身上。

在克拉拉面前,两个人就算是曾经关系最紧张的时候都会装出恩爱父辈的模样,一个破碎的家庭给孩子带去的只会有伤害,他们当初既然决定要让克拉拉出生,那必定全权对克拉拉负责,要给克拉拉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

倒是克拉拉,总是唯恐天下不乱一般要跟莱万争罗伊斯,莱万最珍惜的就是罗伊斯来慕尼黑的时间,或是几次借着克拉拉的借口去多特蒙德的机会。因为只有这样他才能正大光明接近他的Omega,而罗伊斯也不会推开他。可是就在这仅有的时间里克拉拉都要忙着吊在Omega父亲身上,丝毫不顾自己的Alpha父亲从身后传来的怨念的气息。

克拉拉出生的时候就喜欢罗伊斯抱她,到莱万怀里一般坚持不过二十分钟就要开始嚎哭,但是后来又因为各种原因,克拉拉来到了慕尼黑居住,而非是跟着多特蒙德的罗伊斯。这也导致她更黏罗伊斯一些,也导致莱万很黏罗伊斯,还导致罗伊斯每次离开两个人就要搞得像是要三年不见罗伊斯一般伤感。

莱万把水果端来后又继续去收拾女儿行李了,顺便头疼一下怎么跟女儿解释为什么不可以带拜仁的小足球去。对于两个父亲在敌对俱乐部效力的事情小姑娘接受度可不高。

客厅里吃着水果沙拉的罗伊斯思绪却渐渐飘回以前。得知自己怀孕后莱万就提出让自己来慕尼黑住上一段时间,等孩子出生恢复好了便搬回多特蒙德,可是他一向不喜欢慕尼黑这个城市,又因为再和打乱他职业生涯的莱万置气,便拒绝了。于是莱万就天天打电话给他,如果他挂掉就不停发短信,三天两头就寄什么叶酸或者钙片之类的东西来家里,还有靠枕围巾之类的用品。莱万一有空就从慕尼黑跑来多特蒙德,即使身体素质强如他,还是会吃不消经常日夜颠倒的颠簸,眼下的黑眼圈日益加重,但是还在往多特蒙德跑,尽可能的用自己的力量照顾好罗伊斯。在从国家队队友那听说莱万累的病倒后罗伊斯终于还是软下心,打包好行李带着肚子里的小女儿飞去慕尼黑。

他敲开莱万家家门时莱万还是一副病殃殃的样子,见着是他却突然两眼放光,忙接过他的行李放好,房间也是早就布置好的,有柔软的地毯和床垫。罗伊斯到来后莱万也没显得那么心事重重了,罗伊斯记得,每天下午定点做水果沙拉的习惯就是那时开始的。

从第一次莱万紧紧张张地问他想吃那种水果,还要事先在网上查一查他能不能吃,才要去给他做沙拉直到现在莱万对他的喜好了如指掌,是以多少年以来两个人没说出口的相互喜爱与依赖为基础的。

"克拉拉的行李都收拾好了。"莱万从后抱住罗伊斯的脖子,用自己的鼻尖蹭着罗伊斯的侧脸,似是非常不舍的样子。"待会就可以送你们去机场了。"说完这句话莱万的双臂又环紧了一些。

明明他们才在一起,就要分开。

"下个星期就可以见到了。"罗伊斯捏着架在他脖颈上的手臂,莱万明白他指的是国家德比,突然又抱得更紧了,罗伊斯不得不向女儿投诉莱万撒娇的行为。

"Daddy!Papa都快喘不过气了!"克拉拉拉开莱万的双手,自己爬在罗伊斯身上,时不时张嘴接受罗伊斯喂过来的水果。

"Marco,我也要吃。"莱万蹭到两个人身边坐下。

罗伊斯只是指了指示意盘子旁还有叉子让莱万自己动手。

这是什么区别对待?

莱万只得感叹他这个当世情人地位还不如前世情人来的高。

不过这个前世情人是属于他们两的情人。

克拉拉在他们关系中充当着调和者,即使是在被提起往事,最为尴尬或紧张时,克拉拉总会拉着两个父亲转移注意力,年纪虽小,懂的却不算少。

随着年龄的增长和克拉拉的到来莱万减少了参加俱乐部聚餐之类的活动,大部分时候都是全身心把精力投在女儿身上,克拉拉身上有很多罗伊斯的影子,于是他对罗伊斯那份念念不忘的爱意也全都给寄托在了克拉拉身上。

现在他倒是有寄托的对象了。

一瞬间他恍惚以为克拉拉还待在罗伊斯肚子里,那个时候的罗伊斯总是贪凉,偷偷脱衣服,晚上也不省心,爱踢被子,结果把自己搞病了,莱万看见罗伊斯病中又不能服药的难受样子愧疚了好一阵,趁着小金毛病得迷迷糊糊每天都占便宜要一个吻倒是很开心。

克拉拉这时恰巧被邻居家孩子叫去后院玩了,两个人好不容易终于有了一点点单独相处的时间。罗伊斯把头靠在莱万大腿上,看着电视里的综艺节目,莱万则是捻了一小撮金发在指尖玩弄着,这倒是有些像以前每次罗伊斯发//情//过后两个人在床//上心照不宣的温存时间。

罗伊斯曾以为他和莱万仅仅只能靠性连接在一起了,谁想后来有了克拉拉,让他们收获了超越于性之上的东西——爱情。

莱万俯下身,轻轻吻了吻罗伊斯的眼皮。"我不想你走。"

"我当初也不想你走。"罗伊斯闭上眼,转身把面部朝向莱万的肚子。"事实证明,我们都没法左右对方的去留不是吗?"罗伊斯把头埋在莱万腹肌里,声音闷闷的。

莱万知道他的离开对罗伊斯造成的伤害就像是一块永不会结痂的疤痕,瘙痒难耐却无法愈合。他就这么抱着罗伊斯,安静了许久后才开口。

"退役了我们就去结婚,我们去多特蒙德住,最好是再生那么一两个小宝宝,如果他们有兴趣我们就可以教他们踢球,就可以去多特青训营,就可以像他们的父亲一样为多特而战。"莱万的声音在罗伊斯耳旁轻轻响起,听起来带着一丝丝幸福与温馨。

"不生,疼。"罗伊斯气鼓鼓地掐了一把莱万的腰,莱万没有叫疼,反倒是掐住了罗伊斯作乱的手。

"要是我能生我们现在可能已经有一个足球队了。"莱万笑着不顾罗伊斯在怀里拳打脚踢,笑着抱着罗伊斯倒在沙发上。"克拉拉不是想要弟弟吗?"莱万啄了一下罗伊斯的唇瓣,具有暗示性的眼神直击罗伊斯的眼底。

"不行,再等两年。"罗伊斯脸上泛起了淡淡的红晕,随即叼住莱万的唇瓣啃咬着,手不安分地乱动,情//欲在空气中一点即燃。

"Papa!!!"来自小女孩的尖叫声让让罗伊斯不得不手忙脚乱的从莱万身上爬起来。

"我们快迟到了!!"克拉拉指的是航班,女孩子总是很操心,考虑着堵车等等因素。克拉拉跑到卧室拉出了罗伊斯的箱子,和自己差不多高的箱子拉起来必定很是费力,接着又气喘吁吁地跑去把自己的小箱子拉出来。

克拉拉很喜欢去多特蒙德,她从小起就不害怕威斯特法伦上球迷的欢呼尖叫,反而经常被对于婴儿有些过于巨大的声音逗笑。长大后她则是很喜欢跟着罗伊斯去训练,每次都会有很多哥哥或者叔叔逗她玩,任她欺负,现在得知可以和爸爸一起去多特,自然是开心得不得了。

莱万按时把两人送进了机场,对于他们三人来说离别是很常有的事情,正因为离别他们才更加相爱。

"天气冷了要注意保暖,克拉拉的围巾我给她戴上了,你也不要忘记……"一大一小坐在行李箱上听着莱万多夫斯基鸡妈妈一般的唠叨,以同样的频率不停点头,看着时间快到了莱万才停下,分别吻了吻恋人和女儿。

"我等你们回家。"

罗伊斯听见这句话时,竟然因为不舍鼻头有些发酸。

拉着克拉拉走的时候,心里又有些暖意,不禁握紧了克拉拉的小手。

莱万和克拉拉,还有以后可能会有的孩子们,是他的家啊。

评论(8)

热度(511)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