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othy7.

💞Dorothy

【皮水】惊喜

故事发生于德比赛后,是比赛日与结婚纪念日同一天的狗血设定,只是因为想看皮熊安慰sese。

警告:ABO!ABO!ABO!

Alpha!皮克x Omega拉莫斯

Mpreg!

提及瓶盖组,严重OOC!!!!

拉莫斯在球队大巴前拥抱了莫德里奇。

"一切都会好的。"皇马队长的脸色自然不太好,莫德里奇也是。互相轻轻拍了拍肩背以示安抚,便分开了。

目送大巴里去后拉莫斯拉出口袋里的口罩帽子,穿戴完毕上了早就叫好的计程车,往巴塞罗那的一栋别墅去了。一路上很是安静,司机也并没有对早就与巴萨未来主席公开婚姻关系并标记的皇马队长的到来感觉惊讶,只是把他送到目的地,然后收钱离开。

拉莫斯双手收进衣兜,环顾了一圈四周——皮克还没回来,他又没有打开家里草坪上喷水器的开关。拉莫斯走过去把开关扒开,输了密码从后院进了家门。家里还是和他上次来时一样,留着佣人今早打扫过的痕迹,桌子上干净得像他今天检查了无数次的手机收件箱。

德比日撞上结婚纪念日,不能再巧了。

可是他又能从那个高大的,刚刚获得胜利的巴萨后卫那里期待什么呢?

拉莫斯不用脑子想都知道杰拉德皮克肯定去他的队友家里准备晚上的庆祝派对了,他把箱子拉进主卧,将带来的,不多的几件衣服放进衣柜,转身看向背后悬挂着的,他们的结婚照。

照片里拉莫斯把短发梳的整整齐齐,皮克也去把满脸的胡子稍作了修整,两人穿着一黑一白的西装,臂膀靠在一起,朝着镜头微笑。拉莫斯也跟着低头笑了,他任由自己瘫倒在大床上,掏出了手机。

"帮我请两天训练课的假。"他将编辑好的短信发出给皇马副队,后面还加了一个双手合十的EMOJI。

没有多久马塞洛就回复他了。"我还想请你帮忙呢……"

拉莫斯想着马塞洛现在肯定在机场捏着去意大利的机票跟克里斯蒂亚诺发黏糊糊的短信,不禁翻了个白眼。

关上手机之后世界瞬间清静了。

拉莫斯已经到家有一个小时了,可是皮克仍然没有回家,甚至连一条解释原因的短信都没有回复给拉莫斯。

行吧。

每次国家德比比赛日邻近,他们都会心有灵犀地减少来往,比赛后也尽量鲜少见面,就算是碰上拉莫斯或者皮克的热//潮,也都是抑制剂解决。虽被各小报记者曲解为欲盖弥彰,但是两人丝毫不在乎。不过结婚纪念日前后,这样的冷漠就来的不合时宜了。

拉莫斯的包里有一个四四方方的礼物盒,里面装了很多很多小物件,类似于围巾之类的配饰,还有新上市的ipad,都是些挺实用的小东西,在箱子里还有一瓶系上了丝带的香槟,不为任何一方的胜利,只为他们携手走过的几年。

拉莫斯之前想,自己那么多年经历了这么多胜利与落败,若是说要抛开比赛结果,过一个完完全全只属于两人的纪念日也不是不可能,不过看来还是低估了自己的承受能力。

他现在不想去布置客厅,不想请大厨来家里准备一顿丰盛的晚餐,不想把那瓶酒掏出来斟进高脚杯,他只想胡乱扯脱身上的衣物,蹬掉鞋子,用还沾着皮克气味的被子盖在自己身上,沉沉睡去,不问世事。

于是他真的这么做了。

至于皮克先生,此刻很是头大。

"我的伴侣是男性Omega,不是什么十三四岁的女孩!"皮克压抑着声音,看着家里私人影院满屋顶的粉红气球发火。他其实早就回家了,拒绝了巴萨队友提出要去庆祝的邀请,直接打道回府,为了防止拉莫斯怀疑还蹭了队友的车。

门口的洒水器嘛,是真忘了。

他也看到手机里拉莫斯发来问他动向的短信,只是回复了一条在跟队友庆祝就继续忙着装饰房间,殊不知拉莫斯现在已经在卧室的床上蒙头大睡。

他想,如果sese开心了,他们能借此有个孩子那就更棒了。

他之前随着拉莫斯去拜访过克里斯蒂亚诺和马塞洛,因为之前做过队友,场面没有那么尴尬。那时那两人的第一个孩子刚刚诞生,看着马塞洛怀中那个小小的,甚至都还不怎么会自己拿稳奶瓶的小孩皮克觉得心里就像是有一根羽毛挠着,羡慕,但是也只是羡慕。为了拉莫斯的职业生涯,他们一直都把保护措施做的完善,皮克也想过会不会有一次克里斯蒂亚诺和马塞洛那样酒后的误打误撞,可是毕竟两个人不在一处,自己也已宣布了退出国家队,这样的机会少得可怜。再说,两个人分隔两地,拉莫斯得不到最好的照顾才是他担心的。

可是随着年龄的增长,他渐渐看重起了家庭。没有孩子的家庭已经很幸福,若是有了,那便是锦上添花。他问过马塞洛,当初有没有想过孩子带来的影响,有没有想过放弃,马塞洛只是震惊的看着他,告诉他自己和自己的伴侣从未有过这种想法。

他想,如果是拉莫斯,自己会先尊重他的决定,他会和他一起面对一切。

皮克挂掉电话,捡起盒子里的小卡片,一张张系在气球的细线上,那上面是他写下的,这么多年对于拉莫斯的爱恋,也是他所能想到的,最浪漫的话了。虽然拉莫斯可能会说自己是因为要哄骗他生孩子瞎编的,可是拉莫斯心里会明白,这都是真的。

有时候皇马的铁血队长就是心口不一,还有点小孩子脾气,可是皮克就是能一一包容,并且在皮克的眼里,这些都是拉莫斯只会展现给他的一面,是他独有的。

他当然记得他们的结婚纪念日,只是他想小小地给拉莫斯一个惊喜,就譬如说是当拉莫斯回家,最终还是在这个房间里看见站在精心为他准备的晚餐和礼物旁的自己时那种感动的样子。一切准备完后,皮克就这么翘着脚在椅子上坐着,等着拉莫斯来找到他,可是他似乎没有意识到自己发了短消息告诉拉莫斯自己在和队友庆祝。

于是他们一个对着卧室天花板发呆,一个对着满屋子粉红气球发呆。

最终还是马塞洛的来电打破了僵局。

"你看到他们的ins了吗?合照里都没有皮克诶。"电话里背景还有些小孩子的咿呀声。

"他跑哪去了?"拉莫斯有点鬼火,先是在结婚纪念日抛下自己去庆祝,现在又是玩失踪,杰拉德到底要做什么?

"你打电话问问吧。"那边好像是克里斯蒂亚诺过来了,马塞洛匆匆道了别挂了电话。

拉莫斯掀开被子气冲冲地朝着客厅里大吼了皮克的名字,没有得到回应。

于是他一间间房间寻找,终于走到了那间他们平日一起看恐怖片的私人影院门前。

"杰拉德皮克!"拉莫斯推开门,声音充满怒气,瞬间又被气流带动着舞动的粉红色气球糊了一脸,他都要怀疑是不是皮克以为自己不会来,要跟哪个女孩约会。

"纪念日快乐,sese。"皮克在拉莫斯那声叫唤过后回过了神,迅速从椅子上弹了起来。

拉莫斯牵过了一只气球,下面垂着一张小小的卡片,上面用西语写着"Te amo."

再往前走,则是各种不同的语言,不过都意为"我爱你。"

上面是歪歪扭扭的中文,是宛如小孩画画一样的写出来的俄语……他不知道皮克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浪漫了。接着是一些小礼物,跟自己准备的几乎没什么差异。

心有灵犀或许就是这个意思吧。

皮克身后是一个小桌,上面摆放着各式冷盘,拉莫斯此刻早遗忘了怒气与委屈,遗忘了压力遗忘了遗憾后悔,他此刻与世界隔离 只与爱情有关。

他记得皮克的"五指山",也记得皮克维护自己的样子,他记得皮克和自己顶嘴,他也记得皮克温柔地牵起自己的手。

夜晚过得很是温馨,德比日带来的戾气似乎已经消失殆尽,可是皮克提起了孩子。

当即拉莫斯的脸便阴沉了下来。

皮克自然发现丈夫的表情不太对,拉莫斯放下了手里的高脚杯,手指摩挲着桌布。

"Geri…"拉莫斯开口了,声音略微有些沙哑。"我不知道…"

几乎是同一个时刻,皮克就明白拉莫斯在担心什么,他担心无法继续留在心爱的皇马,担心自己无法肩负起那么多的责任。

皮克伸出手,盖在拉莫斯的手掌上。"你不愿意我们可以不要。"

安静了好一会,拉莫斯才缓缓抬起头,眼眶红红的。皮克跟少在除了床上的地方看到拉莫斯红了眼睛,他一瞬间无措,最终还是行动先于思考,上前抱住了拉莫斯。

"我们会一起面对一切的。"他摸着拉莫斯金色的短发,把他抱得更紧。

最终那夜拉莫斯是在皮克的陪伴下才安安稳稳的睡了一觉,他们的结婚纪念日没有往常粗暴热辣的性///爱,仅剩温存与安抚。

就像远在意大利那一对在婴儿床旁的大床上相拥入眠的伴侣一样,他们会一起面对一切。

——————————

激情短打,随缘后续。想要评论!!!爱你们。

评论(13)

热度(47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