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othy7.

💞Dorothy

【瓶盖组】【ABO】马德里王国纪事 3

cp:Alpha!Cristiano Ronaldo x Omega!Marcelo

预警:ABO生子ABO生子 ABO生子

Mpreg

架空,马德里王国AU。

先婚后爱预警。

本章水鱼提及。

OOC都属于我。
极度OOC,不喜可选择不看。

(21)

"听说国王现在到处找你呢。"拉莫斯翻动着厄齐尔昨天新送来的书,对着马塞洛说道。

"也有可能是在计划游行路线。"马塞洛撑着头一手玩着一颗金币,一手抵在小腹那里轻轻摩挲着,叹了口气。

由于Alpha不在身边,他的孕期反应严重了许多,导致现在孕吐的频率依旧不减。酒馆的顾客要么看出要么就是闻出他有身孕了,独自一人的omega自然没少受到某些没素质的alpha的骚//扰。

他还记得一次,至今仍然让他心有余悸的一次。拉莫斯带着店员阿森西奥那天出去补货了,自己一个人看店,突然就有个酒鬼不知怎的看中自己手上的婚戒,非得要抢。

马塞洛在陌生的信息素的侵袭下第一次那么渴望克里斯蒂亚诺在身边,当时他紧紧的护着婚戒,也不知道是谁给的勇气,他当即抄起旁边的酒瓶把那个醉鬼敲晕了。后来拉莫斯再也不给他一个人看店了,恨不得立马给他塞回皇宫里去。

马塞洛现在倒非常希望克里斯蒂亚诺能够迅速找回他了,他有些想念宫中甜品师做的甜品塔了。

还有那张总是有软软枕头的大床。

还有克里斯蒂亚诺温暖的怀抱。

(22)

"我猜你会做他的教父。"马塞洛在酒馆早上开门前突然来了一句。

"这不该问问克里斯蒂亚诺再决定?"拉莫斯打开了门锁,对着皇城早晨的阳光开心地舒了口气,今天晚上他要去和厄齐尔吃晚餐。

可是很久他的问题都没有得到回答。

"Marce?"他转过头,看见马塞洛举着一块面包,盯着小腹半天没有动。"怎么了?肚子不舒服?"

"不是……"马塞洛抬头看向了他,一脸不可置信。"他动了!"

拉莫斯兴奋地丢下手里开了一半的门锁,跑来看他的好友。

看着拉莫斯同样激动的样子,马塞洛却有些低沉。这本该是他同克里斯蒂亚诺一起分享的幸福时刻,此刻少了另一位主角,当然少了些许温馨。

所以他就不该脑子发热离宫。

然后呢?

然后看着克里斯蒂亚诺去别人的房间里躺在别人的床上?

那还不如离宫呢。

"嗨,我的教子?"拉莫斯自己带入角色倒是挺快的。

(23)

婚礼前一日,克里斯蒂亚诺没有出现在婚前的彩排晚宴上,在同时还宣布了取消婚礼的事情。

"我很抱歉。"克里斯蒂亚诺看着早已盛装打扮好的乔治娜充满歉意地说道。

"我猜陛下一定另有心上人吧?"乔治娜也没有发脾气,只是微笑着发问。"是王后吗?"

克里斯蒂亚诺怔了怔,然后点了头。

"我也有呢。"乔治娜低头,伸手在眼角擦了擦。"不过现在没法见到了。"

乔治娜低着头,玩弄着衣服上的宝石。

她也有恋人,不过在听说自己要被送入宫后那个拥有一头长发,永远对着她都是笑眯眯的女Alpha呆滞两秒后便转身离去,之后怎么都再也联系不上了。

"我有办法让你们见到。"克里斯蒂亚诺看着眼前这位善解人意的omega,决定出手相助。

和爱人分离的感觉确实是最难耐的感受。

乔治娜充满希望的眼神让克里斯蒂亚诺不由得心里一软。

"我还可以做你们孩子的教父,当然,如果你们愿意的话。"

乔治娜笑得更开心了。

还有什么比国王是自己孩子教父更酷的事情呢?所以她很快就接受婚礼取消的事情并安心回家等待属于自己的爱情的婚礼到来。

不过她得先去找找克拉丽丝,婚礼总不能只有她一个主角吧?

(24)

当然还有更酷的事情,就是国王是自己孩子的父亲。

游行当日,许多民众都出现在了街上等待盛大的婚礼举行,可是晒了半天太阳只等得国王的近身骑士宣告婚礼取消。

马塞洛也是在街上等待的一员,那天为了婚礼靠近城堡的酒馆并未营业,拉莫斯就去对街找了那个书店老板,自己被一个人丢下。

"我没事,你去吧,我会藏好的。"马塞洛在和拉莫斯保证了第十遍之后拉莫斯终于出门了,马塞洛则是套上了他从王宫里带出的唯一一件袍子,戴上帽子在街边等待着游行队伍。

当他听到婚礼取消的消息时也惊了一下,这样岂不是显得自己的出走很孩子气?

马塞洛气呼呼的取下帽子进了酒馆。

只是他不知道的是,在他走进酒馆大门的一瞬,街角的那名骑士早就认出了这件袍子。

失踪了一月多的王后终于现身了。

(24)

拉莫斯回家时就看见一队骑士站在自家酒馆门前,吓得他一个百米冲刺却被两把长矛生生拦了下来。

"国王有些话要单独跟王后说。"

拉莫斯舒了口气,他终于不用每天提心吊胆那些没轻没重的酒鬼伤到怀孕的马塞洛了。

"我们回家吧。"平时威风的国王此刻屈身蹲在有些昏暗的酒馆里,紧紧握着马塞洛的手,抬头望着这个自从见到他开始就紧闭着嘴的omega。

马塞洛的腹部已经是到遮掩不住的地步了,任何一个有责任心的Alpha都不会愿意让自己的omega流浪在外,何况还是在酒馆这种地方。

"Marce……"克里斯蒂亚诺低声乞求着,马塞洛终于抬头看向了他。

"算是为了我们的宝宝,好吗?"克里斯蒂亚诺抬手,摩挲马塞洛的侧脸。

可惜这酒馆隔音并不好,守门的巴斯克斯只能暗自在内心吐槽。

直接表白不好吗?

为国王点一根蜡。

马塞洛没说什么,克里斯蒂亚诺拉了拉他,他跟着站了起来。

"宝宝……当然是宝宝了。"马塞洛嗫嚅着,主动走出了门。

他抱了抱门前的拉莫斯,依依不舍地再看了一眼这家他生活了将近两个月的小酒馆,上了马车。

(25)

一路上马塞洛都没主动说话,只是拉着身上的披风盖在自己肚子上,靠着车门看风景。

"我终于找到你了。"一阵尴尬的沉默后,克里斯蒂亚诺终于主动把马塞洛拉倒了怀里抱住。

"Marce,我终于找到你了。"克里斯蒂亚诺一直不是一个善于表达自己感情的人,他没法直接的说出自己内心的想法,只好用这种笨拙的方式表述着。

克里斯蒂亚诺的手不停在马塞洛后背摩挲着,马塞洛有些惊讶,一时之间竟无法做出回答。

这不就是他出走的目的吗?

马塞洛把手按在克里斯蒂亚诺大腿上掐了掐,克里斯蒂亚诺只是把他抱的更紧,让他有些喘不过气。

"克里斯……放开,你要憋死你儿子了。"马塞洛锤了一下克里斯蒂亚诺的腿。

克里斯蒂亚诺闻言迅速放开了马塞洛,然后和恋人额头相抵,相视一笑。

此时说再多的话都不如一个眼神来得巧妙。

"所以你是在嫉妒我娶侧妃?嗯?"克里斯蒂亚诺回宫后径直回了寝宫,在能晒到太阳的地方支了一把躺椅,抱着马塞洛躺在上面。

"没有。"马塞洛在温暖的阳光中显得有些昏昏欲睡。

"嗯。"克里斯蒂亚诺把额头抵在马塞洛的头发上,将他的王后往怀里抱了抱。

在坦白了心意之后,这样的亲密来得可谓是顺理成章。

(26)

可是马塞洛有没有在为克里斯蒂亚诺仅仅只想要孩子,还有可能把孩子从自己身边夺走而担心呢?

在这样流言四溢的宫中,马塞洛又怎么不会听过一些小人之言。

克里斯蒂亚诺要证明自己的真心,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啊。
————————————
期待评论。

评论(7)

热度(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