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othy7.

💞Dorothy

【瓶盖组】【ABO】马德里王国纪事

cp:Alpha!Cristiano Ronaldo x Omega!Marcelo

预警:ABO生子ABO生子 ABO生子

Mpreg!!!!!!!!!!!

架空,马德里王国AU,国王克里斯蒂亚诺与王后(夫)马塞洛,纯属恶搞,略微沙雕,注意避雷。

先婚后爱预警。

OOC都属于我

(0)

在国王克里斯蒂亚诺继任不到一年时,大臣们便进谏新国王立后。虽说这位新国王勤政爱民,但俗话说的好,国不可一日无后。

为了为这位国王立后众位大臣也算是操碎了心,被送出的个个omega无论男女都被国王婉拒送回,还有几个直接婚配给了那几位omega的心上情人。虽说这样子的做法完美体现了这位国王的和蔼可亲,但是这样下去的结果就是王国无后了啊!

前朝重臣儒尼奥尔老先生此刻总算是发话了,他将自己的孙子马塞洛送进了宫。

(1)

当大家坚信这一次算是送对了人的时候却从宫中传出了国王与新进宫的那位小少爷不和的消息。

“我听说,陛下还掐了您家少爷的脖子呢!”这是儒尼奥尔家一个婢女从宫中一个厨女那儿听来的,这可把她吓得不轻。

平常马塞洛少爷在家的时候家里总是一副欢乐的景象,虽然从小就因为踢皮球打碎了不少家中昂贵的花瓶或者玻璃杯子遭到训斥,但是即使是这种时候小少爷还是开心地笑着,给他们分点心吃。

可这一闹矛盾,万一小少爷就回不来了怎么办啊。

这一消息早就传入了在马德里著名的伯纳乌球场看球赛的儒尼奥尔老爷子知道了,谁知道老爷子根本没有任何想要进宫带出自己小孙子的意思。

"年轻人的打打闹闹而已。"老爷子面对焦急的一家人只憋出来了这一句话。

此时在皇宫当中,众人看见的已经是另一幅画面了。

此刻两个人俨然已经一副知心好友的样子,甚至也接受了他们是即将结婚的对象的事实。

"这不是个坏选择。"一次晚宴前马塞洛无聊地玩着羽毛笔,对着埋头于公务的克里斯蒂亚诺道。

"什么?"克里斯蒂亚诺抬眼,有点不明所以地看着马塞洛。

"我们结婚啊。你可以标记我,我还是继续操心我们家赞助的球队,也不用每天担心我爹要把我远嫁给哪个国外的公爵,让我去给人家生孩子。我也不介意你娶侧妃。"马塞洛用羽毛笔在莎纸上点出一个黑点。

"是不错。那些大臣也不会一天往我房间里送omega,他们都要快怀疑我性//冷淡了。"克里斯蒂亚诺批阅了最后一份公务文件,起身走到马塞洛身后,看着马塞洛用像是他五岁侄儿子写的字一般的圆润字体写下了他的名字,唯一不同的是在后面冠了夫姓。

"嗯……我还挺喜欢的。"马塞洛把羽毛笔丢进墨水瓶,理了理身上的衣服跟着走出书房。

当夜他们就宣布了订婚,大臣们也算是松了口气,不过也很疑惑,不是才说在掐脖子,怎么就订婚了?

不过后来看着国王与准王后在花园里不顾形象地玩球大家也表示都懂了。

两个都是那么像小孩子啊。

(2)

不久之后他们就按着皇家规模举行了婚礼,婚礼的那晚两人都累得不得了,倒在床上就睡了,谁都没想起来标记这事。

事情的转变发生在婚后的半年。

马塞洛忽然发现自己不像以前可以大大咧咧的和克里斯蒂亚诺躺在一张床上还能接受那人把头靠在自己大腿上看书了,每次克里斯蒂亚诺接近他的时候自己的心跳都在加速,脸也有些发烫。

(3)

"你恋爱咯。"

一次幼时玩伴内马尔趁着从巴塞罗那出使到这里的机会见到他时给他丢下了这一句话。

这一句话搞得马塞洛有些许慌张了。按理说克里斯蒂亚诺和他之间是不会发生什么感情的,至少不会是什么两情相悦。

按理说他只是应该享受自己的王后生活,最多与克里斯蒂亚诺就是知心朋友,克里斯蒂亚诺会娶侧妃,而自己说不定也会有一两个情人,反正肯定不会是什么结婚后再恋爱的烂俗情节。

但是渐渐他发现他还是没法骗过自己的内心。

于是标记这件事情就这么回到了他的脑子里,标记倒是一个能独占克里斯蒂亚诺一段时间的好方法。

年少懵懂的马塞洛从没跟哪个Alpha或Beta恋爱过,自然也不懂,恋爱那是止标记这么简单的事呀。

(4)

不过他们还是顺利完成了标记。

标记的完成发生在一场庆功宴的夜晚,马德里在边境的战事顺利,将士们凯旋而归,作为国王王后理当是该宴请犒劳。

马塞洛在宴会上喝醉,克里斯蒂亚诺自然而然把他送回了寝殿。

于是在酒精与毫无收敛的Alpha信息素的作用下,马塞洛发//情了。

那夜是克里斯蒂亚诺第一次在马塞洛的寝宫中过夜,他第一次尝到了面前这个大可爱的味道,心中不知道为什么泛起了一种满足感。

这种感觉不同于他从宫外悄悄带进来的女性omega给他的感觉,这样的感觉很奇妙,像是吃了一碗加了许多奶油,旁边有大颗多汁的草莓点缀的甜品。

那夜他睡得异常安稳,没有政事的烦扰,没有什么该有不该有的担忧。

只有枕边人温热的体温,和属于自己的omega独特的味道。

但是第二日早,克里斯蒂亚诺便早早起身去出席晨间的例会,独自醒来的马塞洛当然是不满的冲到了克里斯蒂亚诺的书房。

哪有标记第二天早上就跑了的道理啊!

(5)

接受到了马塞洛怒火的克里斯蒂亚诺用一只刚送进宫的小狗成功安抚了自己的王后,不得不为自己王后的孩子气叹气。

但是总感觉有点可爱呢。

(6)

自标记那日起,两人的关系就发生了一点点微妙的变化,不过克里斯蒂亚诺仅仅是把这归咎于已标记的AO间的互相吸引,丝毫没往另一方面想。

关于这一点马塞洛很是郁闷,他觉得自己已经表现得很明显了啊!

(7)

三个月过去了,两个人的关系还是那么不明不白,换谁都坐不下去了,更别说现在的马塞洛了。

医师通知了他,他已经怀上了皇子。

"我想自己告诉陛下。"马塞洛在朝阳的照耀下,笑得很是开心。

有了一个宝宝,那个迟钝的人总该为了他们的关系向前迈步了吧?

(8)

刚刚好,那夜克里斯蒂亚诺就来了他这里过夜。

"Marce……"

克里斯蒂亚诺似乎有什么难以启齿的事情要跟他说。

"我记得你说过,不介意我娶侧妃的吧?"

克里斯蒂亚诺像是跟家长要糖果的小孩,在微弱的烛光里睁着眼睛看着马塞洛。

自己确实这么说过。马塞洛攒紧了身下的被子,开始后悔当初自己没远见的发言。

"为什么?"马塞洛的声音听起来有些不开心。

"你知道的,对于我来说,一个子嗣对于稳固我的地位权利来说很重要。"克里斯蒂亚诺看着马塞洛翻身拉上被子明显是不想跟自己说话的样子有些不明所以。

就当是他默认了吧。

克里斯蒂亚诺嘟囔着吹灭蜡烛睡下了。

(9)

当第二天中午,克里斯蒂亚诺却听到了让他生气的消息。

"王后……王后不见了。"马塞洛身边的侍女颤抖着,看起来吓得不轻。

虽说作为国王的克里斯蒂亚诺很是亲民,但是对于这样的过错也是无法容忍的。

看着窗外挂着的一条长长的,用床单扭成的布条,克里斯蒂亚诺心中升起了一股无名之火。

马塞洛的逃跑对于最近正为边疆战事发愁的他无疑是雪上加霜,而且马塞洛只带了一件袍子,连钱币都没带上,他担心,但是怒火却把一切的感情都压抑下去。

他只是回到书房继续处理公务,丝毫没有要去寻找马塞洛的意思。

(10)

一个人跑了出去的马塞洛此时万分后悔自己冲动的逃跑,他实在没想到这皇宫守卫这么弱,他轻轻松松就逃了出来。

现在他很为难,回家,那肯定会被祖父送回去,回宫,不可能,那自己还能去哪呢?

总不能到处说自己是王后让别人收留自己吧。

这可怎么办呢?

评论(3)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