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othy7.

💞Dorothy

【瓶盖组】缠绵时分手 6

cp:Cristiano x Marcelo

ooc都是我的,黑道AU,含有KTK,后边含有豆腐丝。

——————————————————

特奥靠着马塞洛留下的物资到达马德里的时候,克里斯蒂亚诺已经找了马塞洛许久。

他早就已经带了足够的人手去了那天莱诺让他见马塞洛的地方,但是等他到了,早已是人去楼空,丝毫看不出一点有人生活过的痕迹。克里斯蒂亚诺回到了马德里立即调动了人力不断追踪莱诺的踪迹,追踪到哪自己就亲自去哪。可是每次一到,都会扑个空。

因此皇马现在已经限制了他对于人力的调控,不愿意因为克里斯蒂亚诺的盲目冲动再去浪费低谷后本来就已经薄弱的人力资源。

所以克里斯蒂亚诺不顾未婚妻乔治娜的反对,启用了自己的私人财产在网上挂上悬赏,只为求马塞洛的下落。

"克里斯。"乔治娜在克里斯蒂亚诺又一次缺席两人的约会临时起意去到意大利追寻莱诺下落时终于拨过了电话。"我们不能再这样下去了。"乔治娜声音哽咽,似乎不再想继续说下去。"克里斯,我不能天天就这么等你,等你,我什么时候能等到你?"

未婚妻带着哭腔的声音让克里斯蒂亚诺如梦初醒,他现在还有事业,还有家庭,不再是那个能够不顾一切为了爱情付出一切,为了爱情放弃一切,为了爱情而颓然的毛头小子了。

他将信任的几个人留下继续追寻马塞洛的下落,自己回到了马德里,回到了未婚妻身边。

刚回到马德里他便被马塞洛的父亲请去了,老人依旧还在医院中休养。

"你最近有马塞洛的消息吗?"爱子心切的父亲最终还是问出了口。

克里斯蒂亚诺踌躇了一下。"实际上"他望了望四周,除了护士以外没有组织的人,才放心说下去。"我见过他了。"克里斯蒂亚诺抓紧了床旁的栏杆。"他应该…应该为了皇马,去了坦拉卧底。莱诺把他藏起来了,我找不到他。"

老人费力地抬起一只手,盖在克里斯蒂亚诺手上。"Marce从小不在我身边长大,不过我了解他的母亲。他的母亲对待一切事物都很乐观,每每都会告诉自己,一切都会好的,Marce一定也会这么想,你也是。如果事实真的是这样,那我们,那皇马,欠Marce的就太多太多了。"

克里斯蒂亚诺在病房中静坐了许久才离去,他没有回家,而是去了总部。

他就是在那时见到特奥的。

即使有了马塞洛亲笔写的信,皇马依然没人愿意相信特奥,毕竟在皇马众人的眼里,马塞洛仍是叛徒。而且特奥是坦拉来的人,无论他做什么解释都是无用功,只要是有点脑子的人都不会相信他。

克里斯蒂亚诺回去就拿到了特奥带来的信,信纸用的是普通的A4纸,而笔则是汽车旅馆中那种廉价质量欠佳的圆珠笔。

克里斯:

抱歉,我时间有限,不能对你说太多。特奥是个好孩子,即使你不信任我,你也要相信我看人的眼光。他帮助我从坦拉逃了出来,也因此,我害了他。就当是为了补偿我受过那一枪,帮我保护好他。

字迹中透露着写字人的匆忙,出墨不均匀的圆珠笔也无法留下特别清晰的字迹,克里斯蒂亚诺花了一点时间才读完这么一小段话,他的心脏瞬间揪紧。

如果特奥被坦拉放出来了,那么毫无意外的,马塞洛肯定又用自己去做了交换。看着特奥身上伤痕累累的样子想必在莱诺手下受了不少折磨。

"Marce在哪?"克里斯蒂亚诺将信纸捏皱了,他就这么紧紧盯着特奥,让特奥竟然有些害怕。

"我不知道。莱诺防备心很强,他每隔一段时间就会转移地点,但是他总会在网上留下一些讯息给同伴。"特奥有些慌张,像是忙着要说什么。"马塞洛没有背叛皇马。"

克里斯蒂亚诺猛地睁大了眼。"你说什么?我凭什么相信你?"克里斯蒂亚诺发现自己的推想或许就要成真,不知为何有些害怕。

"真的,关于坦拉资料的芯片都是我帮着他偷出来的,之前是转交给你们组织一个叫做拉莫斯的人,后来拉莫斯失踪,他才被迫只能亲自交给你然后在逃跑。他平日都被莱诺关了起来,只有正式场合才能出来。只有你们,只有你们可以就他了,他才让我来找你们。"特奥声音听来有些颤抖了,他不确定马塞洛现在的生死安危,如果皇马不愿出力,单凭他的力量是绝对救不了马塞洛的。

"我们怎么知道他在哪里?"克里斯蒂亚诺显得有些手忙脚乱,他慌乱地叫了莫德里奇过来。

"这个会有点难办。"特奥示意他需要使用电脑。

克里斯蒂亚诺将不常用的台式机交给他,看着他熟悉地操作着,最后找出了一个加密文件。

"这应该就是他最近的计划,我没法打开它。"

此刻莫德里奇刚好到来,看着屋子里的人很是疑惑,直到克里斯蒂亚诺向他解释了事件始末。与马塞洛相交甚深的莫德里奇相信了,立即坐到桌前解码文件。

文件密码并不难,但是却很是复杂,花了莫德里奇将近半小时才解开,解开了立即交给了特奥。特奥在电脑前忙活了半天才得出了一个坐标。

"在德国慕尼黑。"说完这句话特奥紧绷的神经才算是放松下来,细心的莫德里奇才注意到特奥说话的力气都有些不足了。

莫德里奇伸手探了探特奥的额头,那里已然发烫,于是召来了人把特奥带去了医院诊治,回来时便看到了双手撑在桌子上抱着头的克里斯蒂亚诺。

"卢卡。"克里斯蒂亚诺放下手,眼神里满是疲惫。"我没法去救他,我没法用现在那么少的人冒险去抵抗莱诺,我也不能向总部报备我要去救一个叛徒。他们一定不会相信我,不会相信Marce为了我们做了多少。"男人眼里少有的慌乱让莫德里奇也有些惊讶,但是他很快便镇定了下来。

"Marce以前总是会对我说,只要我有信念,一切都会好的。"莫德里奇抚上了克里斯蒂亚诺的手背。"你要相信他,也要相信你自己,我们一定能够将他活着带回来的。"

在那次与特奥的会面之后,克里斯蒂亚诺又把自己关了起来,两天之后才露面,露面第一件事就找到了自己最为信任的佩佩,莫德里奇和哈梅斯。

"我想出了一个办法。我们去报案,报马塞洛失踪。"

三个人同时用了看疯子的眼神看他,他们都明白,才恢复过来的皇马决不能再跟警察扯上什么关系了,否则不管是外界的流言还是警察的调查他们都禁不住。

"我手上还有坦拉的犯法资料,我们将案子报给慕尼黑警方。"

"这么大的事情,必须要跟组织报备。"莫德里奇皱起了眉。"你怎么打定主意佛罗伦蒂诺一定会同意?尤其是在皇马现在的状况下……"

"我已经同尤文图斯联系好了,他若是不同意我就辞职,先把马塞洛找回来,接着转投尤文图斯。"

三人怎么都没想到,克里斯蒂亚诺竟然会以自己为要挟。

"救回来了,乔治娜怎么办?"佩佩盯着老友的眼睛,克里斯蒂亚诺已经为了马塞洛做得有些太疯狂了。

"乔治娜……"克里斯蒂亚诺轻轻呢喃着未婚妻的名字,这对他意味着家庭的温暖,意味着温柔的爱意,意味着儿女成群。

可是马塞洛,如果他不去救马塞洛,那么马塞洛能否在莱诺的折磨之下存活成为了问题。

他突然想起来自己的那个梦境,梦里马塞洛沾满鲜血的身体轻轻颤抖着,大大的眼睛里没有了神采,只紧紧地盯着他,嘴里轻声念着他的名字,满是温柔。

克里斯蒂亚诺呼出一口气:"先救马塞洛。"

于是在佩佩和莫德里奇的帮助下,他成功获取了一次,也可能是最后一次为了马塞洛自由调动人力的权力。

"我联系了慕尼黑警方。"说话的是一个年轻人,克里斯蒂亚诺认得,是前些日子才到皇马来的德国人克罗斯。"我的男朋友是那里的负责人。"

年轻人面色平淡,似乎不像是在谈论什么黑道与警察的不寻常恋爱配对。"他为我们支配了一组警力,组长叫做莱万多夫斯基。"

他们赶到慕尼黑时就见到了莱万,听说他接到任务的时候还在多特蒙德度假,可是他敬业的精神和男友的理解还是让他回到了慕尼黑。

"这个坐标是郊野的一座庄园。"莱万接到了资料,在路上皱着眉向着一行人解释。"那座庄园是莱诺的私人财产,没有拿到搜查令我们无法进入。"

不过感谢克洛泽,他很快便派人将搜查令送来,共同送来的还有给一行人准备的装备,从近战匕首到防弹背心样样不缺,还有一小盒克罗斯喜爱的小蛋糕。

可惜当他们到了的时候,迎接的又是一座空房,一间间房间里都没有人,唯独地下室。地下室的地板上沾着星星点灯的血迹,经验老道的莱万立即命人取样做检测。

焦急的等待了一会,终于在DNA库里找到了匹配的人,结果并不只有马塞洛,还有……

"队长……"负责做检测的人员把结果递给了莱万。"血量不多,不足以造成太大的损伤,但是里面除了我们要找的受害人以外,还有多特警官罗伊斯的血样。"

克里斯蒂亚诺也有耳闻,这个罗伊斯是莱万的合法伴侣,两人曾因莱万调职闹过一段时间矛盾,不过很快便重归于好。

莱诺在一步步挑衅他们,一步步加重了自己手上的筹码,用行动告诉他们,他们已经晚了。

随着莱万脸色越发的不好看,一旁作为组里技术负责人的穆勒给出了多特那边的回应。

罗伊斯在莱万走后不久就失去了踪迹,由于在度假期间,没有人发现了什么不对劲的地方,直到慕尼黑联系他们的三小时前,才发现罗伊斯已经失踪。他们在多特的家里明显有着打斗过的痕迹,地上还流有罗伊斯和几个不明身份的人的血迹。且在一个小时之前他们就接到了来自于不明地址的信件,里面是罗伊斯的几张照片。

照片很快被穆勒接收,打开,上面是罗伊斯和马塞洛,两人身上都有伤口,无外乎马塞洛伤的更重。

莱万转眼看向克里斯蒂亚诺,他们都明白,莱诺是在挑战他们,是在打赌严格的德国警方不会做出与黑道协作这样冒险的行动。

可惜,莱诺赌错了。

评论(2)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