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othy7.

💞Dorothy

【KTK】【ABO】关于孩子的两次讨论

脑洞产物,雷到请别打我。

cp:Alpha!克洛泽x Omega!克罗斯

Mpreg!!!请注意避雷!!!!有部分详细描写。

豆腐丝系列《从这里,再开始》的番外。携带一句话瓶盖。

上.

"托尼,我不确定这是不是一个好主意。"面对着一根塑料棒,两个人展开了一系列讨论。

"我确定,这是的。"克罗斯很是坚定。"我的前途和我们的孩子比起来,我们的孩子更重要。"

"可是……"克洛泽握住了年轻恋人的手。"可是,你才到皇马,我不确定他们会不会……"

克罗斯明白克洛泽在担心什么,他担心自己会因为一次生育就被皇马永久的按在板凳上,然后被抛弃。

"嘿。"他也握紧了年长恋人的手。"可我也会向他们证明我自己的,不是吗?"克罗斯歪着头看着克洛泽。

"但是我不能够照顾你。"克洛泽想到这里,略微有些愧疚。

"我能照顾好我自己,每一次比赛之前之后我都会去做检查,也会听队医的话的。"克罗斯站起了身,这样大幅度的动作令克洛泽有一些慌张。他朝着克洛泽的方向走去,坐在克洛泽身旁的椅子上,把他的手按在自己小腹。

"你舍得吗?"

克洛泽用一个亲吻回答了他。

第二天克洛泽为了陪伴他去向俱乐部做报备,顺带着在伯纳乌观看了一场皇马的比赛。

体检通过了的克罗斯那场比赛首发登场,知情的队友都用着一些小方法保护着他,这让克洛泽感觉很是感激。

看着年轻的爱人奔跑在场上,克洛泽忽然想起了克罗斯向自己表白的那天。那天克罗斯脸上少有的染上了红晕,少年的吞吞吐吐让他立即意料到了克罗斯即将说出口的会是什么话。

克罗斯曾在众人前高声唱咏自己的名字,也在枕边悄悄对自己说着喜欢。

比赛结束,克罗斯迅速地换了衣服,和队友们道了别,去停车场和克洛泽会了面。

"没什么不舒服的吧?"克洛泽紧张地迎上去。

"嗯,很好,别担心。"克罗斯捏了捏克洛泽的手掌,望向他的眼睛。"绝对不会有事的,你相信我。"

克罗斯即将要面对高层对他施加的巨大压力,说出这种保证,也有安慰自己的成分在内。

"明天早上去山上看日出。"克洛泽盯着克罗斯一会,突然冒出了这句话。

克罗斯被这句跳脱的话搞的摸不着头脑,但是还是点了点头,随即他们就被经纪人催促去面见了皇马高层。

皇马高层为克罗斯开出了一份协议,他们会按照规定在克罗斯怀孕五个月之后给他放产假,直到身体恢复完全。但同时,他们只会发放规定薪水的三分之一,并且不向他发放奖金,球员回到场上的时候也不一定就能保证球员的上场次数。

克罗斯和经纪人讨论了一下,在页脚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这次皇马算是比较宽容的了,之前马塞洛休假时甚至薪水都不发了,不过这个影响不大,他们家不缺钱花,不过克里斯蒂亚诺那段时间的出场次数频繁到马塞洛都看不下去。

克罗斯暗自在心中想,还好克洛泽不在皇马,要是这个年纪还得被压榨成那样,那他年长的Alpha头发就掉的更厉害了。

克罗斯坐回车上,第一件事就是向克洛泽抱怨钱少了,克洛泽一路被他惹得笑,并频频点头表示自己会努力赚钱绝不会饿着你们俩的。

第二天一大早,克罗斯就爬了起来,在卫生间里吐了个昏天黑地,克洛泽本身醒的也早,早就准备好了葡萄糖水在一旁等着,克罗斯抬头,看着克洛泽。

"看日出。"克罗斯心心念念都是要和克洛泽去看日出的事情,他总感觉会有些很有意思的事情发生,肚子里的孩子也像个小闹钟一样早早把他叫醒。

当他们做好三明治打包好出门之后,天还是一片黑。他们顺着之前问到的一条路线去了马德里的郊外,登上了较高的一处山地,克洛泽贴心地铺好了垫子,打开了野餐盒。

克罗斯不知道这是不是错觉,总感觉今天的克洛泽说话有些结结巴巴,好像是在为什么事情紧张。他咬了一小口,有点担心地看了眼克洛泽。

"米洛,你在想什么呢?"克罗斯的手在克洛泽面前晃了晃。

"没什么。"克洛泽抓住那只作乱的手按在怀里,让他好好吃他的早餐。

渐渐的,朝阳由东边升起,映照着旁边云朵都成了粉红色。克洛泽把克罗斯从地上扶起来,两人站在山崖旁,看着那半轮朝阳。

在光照的映衬下,克洛泽才看到克罗斯眼底的青黑,看起来很是疲惫,但再来路上没有跟自己抱怨过一句,这是因为自己提出了要来看日出,便就跟着来了。

克罗斯在他的见证下,一步步从男孩长成了男人,现在都要做父亲了。

克罗斯原本还在好好地看着日出,忽然就发现身边不见了克洛泽的影子。

转过身时却看到了单膝跪在自己面前的克洛泽,手里捧着一个装着铂金男戒的盒子。

"托尼,该我了。"克洛泽转正身体,将戒指高高举起。"托尼,我很早之前就遇到了你,后来我喜欢上了你,我们在一起,我计划了这场求婚……你给了我一个惊喜。"

克洛泽温柔地望着他,克罗斯才想起,这是自己从小就想象过的画面。

"你要和我结婚吗?"克洛泽又把戒指举高了一点。

克罗斯疯狂点头。

克洛泽把那个冰凉的指环推到克罗斯的指根后才站起来亲吻他。

第一眼见克罗斯时,他绝对不会想到有一天他会站在夕阳中举着戒指朝着克罗斯求婚。

随着月份的增长克罗斯休了假,回了德国。在两方父母和克洛泽的精心照顾之下准备生产。

唯独一件令克罗斯不大满意的事情就是莱昂提早了一个月出来,在外地的克洛泽没能成功的赶回来。

克罗斯疼得脑子发昏,只能机械地抬着身子用力,听到克洛泽的声音已经是在孩子的啼哭之后,他沉沉睡了过去。

醒来时再也没有那种累赘的感觉,浑身轻松,只是手被别人握着。

他挣扎了一下,却发现那只手握的更紧。

于是他也不动了,虽说刚睡醒了一觉,他还是很累,所以他还是闭着眼睛。

"他叫莱昂。"

他听见了这句话,感到了落在指间的吻。

"是你想的名字。"

一只手抚在自己眉间。

"谢谢你,托尼。"

————————————

还有下章,是退役后两个人的甜蜜生活。

评论(3)

热度(15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