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othy7.

💞Dorothy

【.龙龄】我愿你 (一发完)

祝楠楠生日快乐啊!喜欢的留个小红心留个评论呗。


打算建龙龄vx群,想进的姐妹留个评论呗。


有捎带九辫堂良


————————————————————————


王九龙生日到了。


张九龄要发的微博什么内容,也没提前告诉过王九龙。王九龙知道还是在微博响起提示的时候。


张九龄是一个坚强的人,也是个不那么坚强的人。


起初他不能够理解张九龄为什么朋友那么少,因为在他眼里张九龄是一个很好相处的人,也是个喜欢交朋友的人。就是不知道张九龄为什么不愿意去交朋友,所以他一直也就和张九龄做个好点的朋友,还是不怎么敢太去招师哥。


后来他慢慢发现一个现象,张九龄的朋友圈永远都是那么几个人,聚会之类的都会离着不认识的人很远,如果是他带着九龄出去,局里有陌生人,九龄总会有意无意躲在他的身边。


他明白过来,张九龄是个没有安全感,也没有自信的人。他害怕向别人敞开内心,也害怕别人对自己生厌。


所以他开始接近他的师哥,超越了朋友的范围,甚至超越了好友的范围。


张九龄也慢慢对着他放下防卫,慢慢把自己的内心敞开给他。


他才发现,原来他们九字科大师兄所承担的比他想象的要多许多,他才发现,在别人面前护着师弟,独当一面的师哥,原来这么脆弱。


他开始学着去保护师哥,去让张九龄有安全感。就连师父都夸说是孩子长大了。


张九龄对此很是受用,两个人终于在三年前坦明心意,走在了一起。


从那时起张九龄就学会了有什么事情不自己硬抗,会和王九龙一起分担。他们两个人也学会了保护对方,做对方的避风港。慢慢的也就是一个幸福的小家。


看着师哥的微博的王九龙也跟着回忆起师哥哭的那次。


因为在高铁上,他不敢做太多的动作,只能帮着师哥擦眼泪,在嘴里说着话安慰着。


张九龄也不出声,就是流眼泪,呆呆的听着王九龙说,王九龙知道他在责怪自己,也只能变着法的安慰他,其他什么都做不了。


回了家那就不一样的,他仗着高,把张九龄抱进了自己的怀里,像哄孩子一样的轻轻拍着师哥的后背。


“老大没事,一切都会好的。”


张九龄听见这一句眼眶又红了,王九龙只得手忙脚乱地哄着。


“好了老大,一切都会越来越好的。”


张九龄点了点头,把头埋在了王九龙怀里,两只手环住了王九龙的腰,硬是赖了快半小时。


“老大,洗漱睡觉了。”


张九龄摇摇头。


“老大,饿不饿,我点点烧烤吃。”


张九龄摇摇头。


“老大,我给你热点奶喝喝?”


张九龄摇摇头。


“老大,把药吃了吧?”


这回张九龄没有回答,王九龙低头一看小黑师哥已经闭着眼睡着了。


累了吧。


王九龙看着张九龄的睡颜忽然觉得很幸福,张九龄一定是特别信任他,很爱他,才能够在他怀里舒舒服服地睡着。


手机息屏打断了回忆。


看完师哥的微博,王九龙把手机插上电往旁边一丢,转身抱住了背对他玩手机的张九龄。


“师哥,谢谢你。”王九龙蹭了蹭张九龄的肩窝。


张九龄也放下手机转过身来,“赶紧睡吧。”他把头靠在王九龙肩头,闭上眼睛。


王九龙伸手关了灯。


“生日快乐。”


“谢谢老大。”


第二天虽然两人还有工作,但是还是免不了一顿庆生酒。


场地是张九龄安排的,人是张九龄请的,蛋糕是张九龄给订的,寿星只管吃和收礼。


只请了头九的几个还有郭麒麟,连带上家属,人也不少。


两桌人坐了一个包厢,闹哄哄的,吃得开心,最后在统一组织下又去了ktv。


不知道谁去点了一首生日快乐,王九龙也就着去把蛋糕切了。


蛋糕是个两层的,写了王九龙的名字,写了生日快乐 没什么特别的,就只是所有人都在烛光映照之下看见王九龙在许愿的时候偷偷抬眼看了一眼张九龄。


问都懒得问,这个愿望肯定和张九龄有关。


蛋糕也没吃,都给糟蹋了,大家玩得开了,就连是张云雷脸上都被孟鹤堂抹上了奶油,转眼周九良自然躲不过被杨九郎糊了满脸。


这种场子话筒自然不可避免地给递到张云雷手上。


“天上人间,因为有你才会变得闹哄哄。”


王九龙搂着张九龄坐在角落,他也小声跟着唱着,到这一句的时候突然被捏住了脸,接着是软软的嘴唇印在他唇上。


师哥在强吻他,但是下一秒师哥就被按在了沙发上亲。


“白日宣淫!”最后还是郭麒麟指着他们一声叫打断了他们的卿卿我我。


所以下一个不可避免的唱歌的就是王九龙。


“唱完可给回家了啊,我看都困了。”张九龄边说边推着王九龙去接话筒。


人都点头同意,但也没能想到王九龙抓着这个机会撒狗粮呢。


“愿你的生活不会平淡又苦涩


愿我的余生都是你的


愿我的灵魂陪你不会流浪


愿我的歌声使你坚强


愿我的世界有你的来来往往


愿你的余生都是我的


愿我的余生都是你的。”


“师哥,我爱你。”


评论(4)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