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othy7.

💞Dorothy

【浴缸】济州阳光 5

⚠️涉及事故,伤痛注意❗❗


其中医学知识都非常不专业!


--------

李玟赫觉得自己跟养了个儿子一样哄吃又哄睡。

那夜蔡亨源做了噩梦之后就一直睡不着,李玟赫也不敢睡,就顺着他的背一下一下地顺着安抚他。

“梦见什么了?”李玟赫轻声问。

“出车祸那天。”李玟赫躺着,蔡亨源的脑袋就埋在他的肩窝里,说话迷迷糊糊地。

李玟赫叹了口气,把蔡亨源身上的被子往上拉了拉,盖住他露出来的肩背。

“你明天有工作吗?”蔡亨源把受伤的那只手搭在李玟赫的腰肢上,抬头用嘴唇蹭了蹭李玟赫的耳垂。

李玟赫把一只食指抵在他嘴唇上,轻轻推远了一点。

“没有,但是不行。”

“为什么?”蔡亨源被他按着嘴,模糊地吐出来一句话。

“亨源。”李玟赫叹了口气,看着蔡亨源在黑夜里睁得大大圆圆的眼睛。“我很担心你。”

蔡亨源愣了一下,牵过李玟赫的手在他掌心轻轻吻了一下,把脸埋进了李玟赫温暖的手掌当中,李玟赫的手大,手心时常也很暖,蔡亨源像一个等待安抚的小动物一样脸蛋在上面蹭来蹭去,等着喜欢的人给他顺毛。

“你现在不光吃不好,也睡不好。”李玟赫另一只手抓住了蔡亨源露在被子外面的手。“反正我也不放心你一个人,我明天就去一趟公司,商量一下休假的事情。”

蔡亨源回握住李玟赫的手一起塞回被子里。

“那么快就要准备去了吗?”

“亨源,我觉得你状态不好,医生不是说过吗,保持好的心理状态是最重要的。反正我手上现在有的合约也基本都到期了,应该也没有接下来的工作了。一起去散散心,不好吗?”

蔡亨源还要开口,又被李玟赫打断了。

“你要是还敢说怕耽误我工作之类的话,我真的会揍你。”

“不是。”

蔡亨源调整了一下姿势,把腿也架在李玟赫的大腿上。

“就是想不用上班又能跟你同居,想想就很兴奋。”

“别想那些了!”李玟赫挣开蔡亨源牵着他的手,把身上那条腿推了下去。

“睡觉!”

蔡亨源把两人距离又拉近了一些。

第二天一早李玟赫就离开了。

蔡亨源也没有什么可以做的事情,早上就赖在床上划手机,正看着李玟赫前段时间去做嘉宾的节目消息就弹出来了。

“起来吃早饭。”

蔡亨源没回,想要制造一下他还在睡的假象。

“蔡亨源,我这边显示已读了。”

蔡亨源哀嚎了一声。

李玟赫接近晚上的时候才回来,手上还提着一袋热气腾腾的鲷鱼烧。

“刚好在楼下看见有卖的,就买回来了。”

李玟赫叫来刘基贤和任昌均分了几个,带着剩下的拉着蔡亨源回了房间。

“怎么了?”蔡亨源感觉李玟赫好像兴致不高的样子,多少有些担心。“公司不准假?”

李玟赫没有答,牵着蔡亨源在床边坐下。

“没事的,去不了也没有关系,等我好了我们再一起去不是更好吗?”

蔡亨源从袋子里拿出来还热乎的鲷鱼烧,轻轻吹了吹,递到李玟赫嘴边。

“不是,公司答应了。”

“那你干嘛还不开心。”看李玟赫不动,蔡亨源又把鲷鱼烧往前递了递,李玟赫这才给了点面子轻轻咬了一口。

“亨源。”李玟赫接过鲷鱼烧,也不吃,就握在手里。“你知道昨天晚上你有多吓人吗?你一直掐着自己的脖子,力气很大,我都不知道如果我没叫醒你怎么办。医生之前和我说过心理创伤的可能性,但是我没有想过会这么严重。”

“我梦见…”蔡亨源抓紧了李玟赫放在他腿上的另一只手,好像是因为害怕一般有些紧张地咽了一口口水,抓着李玟赫的力度也有些不受控。“除了车祸那天我还梦见我吃什么都尝不到味道…蛋糕,水果,都没有,只有血的味道,很难受,所以我才会…那样。”

李玟赫把手里的鲷鱼烧摆朝一边,因为食物的热气变得温热的手盖在蔡亨源抓着自己那只微微颤抖的手上。

“我在这里,有什么都可以告诉我的,我们不是说好了吗?什么都要和对方说的。”

“嗯。”蔡亨源点了点头。“我都会说的。”

“我们去了济州岛,就去租一个离海边很近的民宿,然后呢,每天早上起来就你给我做饭…”

“你敢让我做饭?”蔡亨源一手揽着李玟赫的腰,和他一起躺在床上,额头抵在对方微微有点发红的耳垂上。“我现在味道都尝不出来。”

李玟赫推开了他的手,爬起来靠在床头,拿过一边的鲷鱼烧继续啃。

“那我两都饿着吧。”李玟赫踹了一脚还横躺在床上的蔡亨源。“白天的时候我们去海边玩,你陪着我去画画。”

蔡亨源抓住李玟赫瞪着他的那只脚,盘腿坐在床上让李玟赫的脚心抵在自己怀里,另一只手轻轻按揉着。

“我就看着你画画啊?”

“那你还想干嘛?”李玟赫动了动脚趾,挠得蔡亨源的肚子有点痒痒的。

“别乱动。”蔡亨源轻轻捏了捏蔡亨源的脚心。

“我一直很想去海边写生。”李玟赫嘴里还有鲷鱼烧,说话模模糊糊地。“阳光沙滩,海边上的落日,还有海浪,都很美啊。到时候你就去把刘基贤的相机带上,我们多拍点好吃的好玩的,馋死他。”

“基贤才不会给我。”

蔡亨源放开李玟赫的脚,跟着李玟赫一起靠在床头。

“有些东西,只有我们两个都记得就好了。”

李玟赫低着头笑,把吃完鲷鱼烧的袋子放在一旁,想要找纸擦一下嘴边沾上的奶油,刚起身却又被蔡亨源拉回床上,接着一双温暖的嘴唇贴在了他的嘴角,拭去了那一点白色的奶油。

“今天好好吃饭了吗?”

蔡亨源点了点头。

“吃得比昨天多点。”

“还会想吐吗?”

“不怎么会了,但是还是没什么食欲。今天还吃了基贤妈妈带来的泡菜,他们都说挺酸的,但是我还是不怎么能尝到味道。”

李玟赫把蔡亨源的脑袋按在自己怀里,胡乱撸了几把。

“周末不就该复查了吗?到时候去看看医生怎么说吧。”

“嗯。”

蔡亨源把头埋在李玟赫怀里,带着点笑音答应了。


评论(2)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